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口碑之王!路途乐安全座椅连续登陆央视湖南卫视的背后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11-11  

自2014年10月16日,路途乐成为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节目测试专用儿童安全座椅后,路途乐安全座椅倍受关注,短短一年内路途乐安全座椅连续登录CCTV1《生活早参考》、CCTV10《科技之光》和湖南卫视《中国新声代》备受媒体大众青睐,路途乐早已成为大众心中最具品牌价值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之一。

 

 

 

一般有车、有宝宝的家长都知道,宝宝出行乘车一定要使用儿童安全座椅,但是也有部分家长始终认为自己抱着宝宝才是最安全的,那么儿童乘车究竟方式才是安全的呢?据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求真结果,使用儿童安全座椅才能保障儿童乘车的安全。《新闻大求真》现场做了一次儿童安全座椅的碰撞实验。

 

 

 

湖南大学碰撞实验室曹立波教授对安全座椅的重要性进行了测试,曹教授为假人安装上路途乐撒安全座椅,实验汽车均以50迈的时速进行测试,检测结果发现,不管座椅上的假人头部位移还是身体位移都在安全范围内。

 

这是继CCTV-1《生活早参考》之后路途乐又一次登陆全国性权威媒体,早在2013年11月12日, CCTV-1播出的《生活早参考:我该坐在哪》节目中,记者对随机抽选的十款儿童安全座椅进行了检测,抽查的七款国产儿童安全座椅中,仅路途乐安全座椅合格。

 

 

 

无独有偶,2014年7月14日,CCTV-10播出的《暑期生活特别节目》中,关于乘车时双手抱不住儿童的内容播出,路途乐儿童安全座椅也是节目组指定合作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也是参与了儿童乘车碰撞试验的模拟实验,试验中坐在路途乐儿童安全座椅上的假人也是安然无恙,再一次验证了安全座椅的重要性及路途乐安全座椅的安全性。

 

 

一次上电视可能是偶然,但为什么各大媒体都纷纷选择使用路途乐安全座椅作为节目专用安全座椅呢?据了解,路途乐是互联网网销第一的安全座椅品牌。路途乐曾在2013年9月受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邀请参与了2014版《汽车安全技术蓝皮书》关于儿童安全座椅篇章的调研与撰写,并成为《汽车安全蓝皮书》的副主任单位。这也是唯一一个参与2014版《汽车安全技术蓝皮书》编写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

 

 

 

路途乐儿童安全座椅不仅有着亲民的价格,还有特别贴心的售后服务,从座椅的安装到怎样让宝宝喜欢坐安全座椅都有一套成熟的攻略,周到的服务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更是即将到来的天猫双十一,妈妈们抢购的对象!

 

点击:http://lutule.tmall.com/ 进入路途乐双十一抢购页面!双十一全场2-5折, 更有1分钟免1单的钜惠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