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中国税务软件商圈步入3G时代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3-21  


国内手机网民数量的快速增长所带来的巨大市场规模将使移动互联网成为下一阶段互联网经济最大的新增长点,未来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将势不可挡,2009到2011年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期,2012年移动互联网将迎来行业井喷的拐点,预计今年移动互联网收入或达800亿。
  近期,温家宝总理发表了题为《让科技引领中国可持续发展》的讲话,按照他的讲话,信息产业被确定为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无限互联网值得投资者深入挖掘,下载音乐、在线游戏、收看电视、网上购物、信用卡……2001年10月,日本3G正式商用,成为全球第一个开通无限互联网(物联网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结合体)服务的,无限互联网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每一个细微之处,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09年,税务总局提出开发中国第一套针对大型企业的税务风险综合管理系统,其后,税务总局与北京中易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开发出了TRMIS系统,目前,该套系统已经在全国范围的税务系统中进行了部署和应用,为上百家大型企业集团进行了税务风险的测试和分析,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随即,2010年,北京中易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为了扩大推广并且能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于客户,首当其冲地与国内专业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商“总来网”(www.zonglai.com)建立了长期地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税务软件商圈(zgswrjw.zonglai.mobi)的搭建,预示着通过移动互联网,能将移动通信和互联网二者很好的结合起来,能更加优化产品服务体系,并能最大限度的建立专业税务软件的合作平台。
  3G时代的到来,宣布了中国税务软件步入3G门户是中国信息化蓬勃发展的结果,在面向信息化为主旋律的新纪元,中国税务软件商圈(zgswrjw.zonglai.mobi)秉承了有史以来在IT服务业已建立的良好声誉和影响力,中国税务软件商圈通过一流的服务网络与技术优势,以综合全面的解决方案、先进的技术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牢固的合作伙伴联盟、优良的管理运作机制以及对用户市场的熟谙等资源优势,在方兴未艾的中国信息技术服务市场中,以崭新的技术形象和服务理念为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最优的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