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在职轻松过关!嗨学网司考远程培训仅898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3-22  


    司法考试很难,这个谁都知道,毕竟300万字的内容不是一般人能轻松掌握的。所以,从时间投入上看,大概需要半年的复习时间;从经济投入上看,贵的有6万多的,便宜的也有500多块钱的。


    今天,笔者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班,是嗨学网推出的“在职轻松过关班”,学费仅898元。该班是专门针对在职者开设的,一共309课时898元,第二年免费重修。学员可以每天在家或者在公司学习2-3小时,足不出户。


    从课程上看,分为5个模块:系统强化模块、真题解析模块、模考点评模块、考前冲刺模块、主观题模块。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班没有“重点学科基础精讲模块”,如果考生觉得自己基础不好,需要进行基础提升的话,可以考虑“绝密一次保过班”,423课时学费1380元,终身免费重修。


    在师资上看,嗨学网视频课程将由《三国法》权威名师李毅、《刑法》辅导专家陈永生、《刑诉》讲师卫跃宁、《行政法》名师吴鹏、《刑诉》名师谢安平、《法理学》名师杨帆、《民诉》杨秀清、《高经法》张海霞等授课。


    另外,提供学习测试、学习计划制定、小嗨机器人、多点登陆、课堂笔记、模拟考试、资讯定制、24小时退款等服务。学员可以免费注册试听,然后再报名。咨询电话:4007-062-06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