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超值/经典/保过?卓文世纪PMP培训三班任选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3-22  


     2012年第二次PMP项目管理考试将于6月30日举行。笔者在卓文世纪了解到,卓文世纪推出了超值班、经典班、保过班三种班型,将于5月12日开课,每周六日上课。下面,笔者为大家介绍下这三种班型,比便考生做选择。


    1、超值班:6天2680元,5天精讲+1天模考答疑。配备教材PMBOK2008、讲义手册。


    2、经典班:9天3980元,5天精讲+2天模考+1天答疑+1天串讲。学员可享受五项服务——3年内免费续60PDUs、循环听课免费重修、获赠1500元卓文卡、享受在线真题模考、免费参加项目经理俱乐部活动、获赠教材PMBOK2008和讲义手册。


    3、保过班:9天5280元,5天精讲+2天模考+1天答疑+1天串讲+资助重考。学员可享受七项服务——2500元资助重考、获赠3000元卓文卡、3年内免费续60PDUs、循环听课免费重修、享受在线真题模考、免费参加项目经理俱乐部活动、获赠教材PMBOK2008和讲义手册。


    从以上信息可以看出来,三个班最大的区别在于“服务”,所以,考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求选择最适合的班型。从辅导内容上看,前5天精讲的内容是相同的:项目管理概念框架和过程、项目计划执行和控制、九大知识领域4-6章(整体/范围/时间)、九大知识领域7-9章(成本/质量/人力资源)、九大知识领域10-12章(沟通/风险/采购)及职业道德。


    另外,还有模考、答疑、串讲,主要是让考生了解PMP考试题型,找到自己学习的不足,学会如何正确备考;同时,对所有的章节进行疑难点分析与解释,理顺过程组与知识点之间的关系,梳理往年考试真题、重点和难点。


    辅导班将由PMI特聘实战派讲师吕老师主讲,他具有12年以上跨国公司IT服务行业经验,其中11年从事项目管理工作,具备超过5年的IBM专业项目管理培训经验。培训学员包括IBM 内部员工、IBM合作伙伴、IBM产品独立软件开发商(ISV) 项目管理人员、海尔、松下电器、二汽、吉林大学等。


    计划于6月份参加PMP项目管理考试的朋友不妨详细了解下,卓文世纪咨询电话:4000-555-445、010-82176506;QQ:1908461227;上课地址:海淀区上地九街数码科技广场2楼培训教室(即神州数码2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