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中国审计软件商圈 决战移动互联网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3-21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审计对象的信息化使得计算机辅助审计成为了必然,为了更好的完成审计任务,审计人员必须采用计算机辅助审计才能更便捷、更快速地完成审计工作,中国审计软件步入3G互联网是中国信息化建设蓬勃发展的必然结果,在面向以信息化为主旋律的新纪元,北京中易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与国内移动互联网服务机构“总来网”(www.zonglai.com)搭建了中国审计软件商圈(www.saiqi.mobi)平台,来满足商家和个人的随时、随地、随心的贴心服务。
  移动互联时代传媒产业发展的关键,第一是要“嵌入圈子”,第二个是要“整合资源”。今天的社会呈现出来的一道景观就是:由于互联网各种各样的社会化媒介、自媒介的出现,人们越来越多地形成了自己的“圈子”。在这样一个个碎片化的社会圈子之间,如何建立关系价值,就成了特别重要的一项价值诉求,一个产业如果能够把人和人之间、人和物之间建立起一个关系的构造,获得了这样的一种关系的把握力、整合力,那么它就占据在产业价值链的高端上,而中国审计软件商圈就秉承了有史以来在IT服务业已建立的良好声誉和影响力,通过一流的网络服务与技术优势,以综合全面的解决方案、先进的技术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牢固的合作伙伴联盟、优良的管理运作机制以及对用户市场的熟谙等众多优势,在方兴未艾的中国信息技术服务市场中,以崭新的技术形象和服务理念为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审计软件的发展也促使中国现有的审计软件急需一个能提供及时、方便、覆盖面广的服务平台。在3G时代来临以后,移动互联网服务成为了当今世界发展最快、市场潜力最大、前景最诱人的服务类业务。企业要想获得重大突破,就必须实行信息化建设。
  面对需求日益旺盛的移动电子商务市场,中国审计软件商圈(www.saiqi.mobi )无疑跑在了移动电子商务领域的前列。据易观国际《2011年度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年度综合报告》预测,2012年2013年期间,移动互联网用户及营收将获快速发展,2013年移动互联网用户数将突破7亿,营收将突破6000亿。
  如此可观的数据,对于仍在“寒冬”中挣扎的电子商务企业来说,移动电子商务无异于一阵暖暖的春风,吹面不寒,冰雪消融,相信中国审计软件商圈在总来网的支持下,必会永占鳌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