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免学费入读德国公立大学 25日解析申请攻略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17  


    德国的教学质量世界一流,而且公立大学实行的是免学费政策,因此去德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大都会选择去公立大学就读,每年只需花费3-6万元人民币即可。那么,如何才能顺利申请德国公立大学呢?


    近日,笔者了解到,2月25日周六下午两点,澳际留学将举办“德国公立大学申请全攻略”讲座,讲座将由王欣老师主讲,地址在东城区灯市口大街33号国中商业大厦2层。想去德国留学的朋友可以了解下。


    据悉,讲座的主要内容有:1、如何选择一个合乎兴趣的理想专业;2、去德国留学要参加哪些语言考试;3、德国大学高等德语测试DSH和德语测试体系DAF有什么区别,哪个更适合中国学生考;4、如何把握好申请时间,如何准备申请材料等。


    需要提醒的是,德国大学每年有两次开学,分别在4月与10月,投递申请材料的截止日期是每年1月中旬和7月中旬。一般来讲,送交材料较早的学生获得成功的机会更大。


    因此,想要在今年10月去德国公立大学留学,但是在申请过程中还有很多环节不清楚的学生和家长,不要错过申请指导讲座。澳际留学预约咨询电话:010-6522978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