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陕西6个水利项目获农技推广成果奖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17  


 日前,第十四届陕西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揭晓,陕西省6个水利项目榜上有名,其中2个项目荣获一等奖,这是陕西省水利行业10年来首获此项殊荣,实现了水利项目农业技术推广奖“零突破”。

  据悉,这次获奖水利项目,涵盖了水产养殖、土壤改良、节水灌溉等领域。获得一等奖的是《无公害水产品养殖技术推广》和《盐渍化土壤改良技术集成研究及示范推广》项目;获得二等奖的是《大鲵规模化繁育技术应用与推广》项目;获得三等奖的是《黄河湿地社区渔业水域生态环境保护与渔业高效养殖技术研究及推广》、《陕北地区库坝生态养鱼技术推广》和《凤翔县低压暗管输水灌溉技术推广》项目。尤其是获得一等奖的水产养殖和土壤改良项目,通过实施“鱼—农—牧”、“鱼—畜—禽”等多元化水产养殖模式和“改排为蓄、水地共处、和谐生态”的土壤治理模式,取得了显著的生态和经济效益,有力地促进了涉农水利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推广及成果转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