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大龄青年告别单身!3个正规恋爱培训班推荐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17  


    恋爱也需要培训吗?有人认为,谈恋爱就像吃饭睡觉一样,是无师自通的,如果要用技巧来赢得感情,那就是对爱情的亵渎,会使纯真的爱情变味儿。也有人说,很多大龄青年由于性格等方面的问题,不知道如何与人相处,恋爱培训能让他们学到一些相处之道,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不管怎么说,这日益火爆的“恋爱培训班”,的确给剩男剩女们带来了一丝希望和寄托。但是,憧憬至于也要注意,不少恋爱培训班都是小作坊形式的“黑机构”,没有专业的情感专家和婚姻家庭咨询师来指导,全是“业余操刀者”,培训效果没有保证。当然,也有一些做的比较有影响力的,今天笔者就带大家去了解。


    心灵智慧:婚恋心理工作坊仅30元


    心灵智慧培训机构是注册婚姻家庭咨询师、百合网《魅力爱人成长计划》情感教练、世纪佳缘《魅力名媛·名师之约》情感教练赵永久先生创办的,一个专业的婚恋培训机构,最便宜的课程《婚恋心理工作坊》仅需30元,限额20人,每周六下午13:30-16:00定期举办。


    花30元钱可以学到的内容有:了解什么样的人最适合自己,知道自己最适合什么样的人;了解自我的情感模式,更好的把握自己的情感关系,找到适合自己的人;清晰自己走入婚恋关系的障碍是什么;掌握两性之间的沟通技巧;了解异性心理;知道如何成为一个可爱、会爱、容易爱的魅力爱人。


    另外,还有30元的《嫁个好老公》读书会、3280元的《找到最好的爱人》恋爱心理训练营、3280元的《爱的能力》婚恋心理训练营供选择,都是常年招生,大家可以了解下。地址:西直门北大街45号时代之光名苑2号楼17层1705室;010-59798815。


    百合单身训练营:更侧重相亲和约会培训


    百合网,大家都不陌生,铺天盖地的电视广告,让人们知道了“终身大事必须实名制”。李冰冰和孙红雷的最新电影《我愿意I do》里也无处不在的出现百合网的广告。只是大家不知道的是,百合网旗下还有个“百合幸福机构”,也就是百合学院,专门做婚姻家庭咨询师资格认证培训和情感培训。


    笔者了解到,百合学院推出了一个《单身训练营》,为期两天,学费2280元,限额30人,侧重相亲和约会技巧的培训。具体的课程有:了解自己的相亲技巧、初次见面该注意的问题、了解适合自己的恋爱技巧和沟通技巧、掌握约会时的方法和进度、掌握异性心理和思维模式、如何处理彼此间的问题和矛盾、个案指导。


    从课程上来说,百合的培训更贴合现实,更具体,更适合在相亲征途中备受打击的剩男剩女们。上课地址:朝阳区光华路泰达时代中心1号楼13层;电话:010-59796556。不过,目前该训练营还没有制定具体的开班时间,大家需要随时电话咨询。


    德育女学馆:每个季度一次公开课


    德育女学馆的《嫁个有钱人》培训,在去年7、8月份的时候,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据了解,德育女学馆是由世纪佳缘的首席顾问和VIP婚恋总监邵童创办的,培训课程重在打造时尚魅力女性、格调熏陶和心理辅导等方面。


    据咨询老师介绍,德育女学馆大概每个季度有一次公开课,每次课2小时,学费100元,学每期的学习内容都不相同,学员可以将其作为一个低价位的试听课程。如果想报长期的婚恋培训班,有三大类可选:《智慧择偶班》《贤良淑德班》《素养课堂》。


    目前,学校推出一个“智慧择偶”特惠套课,学费6900元学11门课,课程一年内有效。具体课程内容是: 个人婚恋规划与梳理、读人识人的技巧、互联网交友防骗术、如何与成功男士交往、如何做一个好妻子好母亲、新时代的相夫教子、新时代的夫义妇德、形象打造课程、两性课堂、法律常识、西餐礼仪等。


    德育女学馆适合单身女士报名,地址:朝阳区朝阳北路青年汇102号楼二层206室,电话:010- 52896387;QQ:145212953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