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零语言、零担保金 澳洲降低留学签证门槛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2  


 经济发达且重视教育的浙江省,目前已成为海外院校必争之地。这两天,随着2012年入学申请季的到来,美国、澳洲两个留学大国抢先对浙江学生和家长展开了“争夺”。

  澳洲出台签证新政欲重振教育声威

  近日,澳洲政府拟定了新的留学生签证政策,希望借此吸引更多留学生,重振澳洲教育的国际地位。据了解,这次政策改革主要体现在降低签证风险、取消签证担保金、延长毕业就业签证三个方面。

  一直以来,中国学生的留澳担保金为学生整个留学期间的学费和生活费总和,以一个去澳洲念本科的学生为例,签证担保金大致需要人民币80万元。新政实施后,到澳洲念本科以上课程的学生将无需提供任何资金担保和相关文件,只要预付即将入读的院校一部分学费即可获得签证。

  从2013年起,留学生毕业后可获2-4年的工作签证。据了解,这一政策的出台也是为了缓解澳洲已经出现的高技术人才缺口。杭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的华秋亚老师认为,这一新政可以间接为今后想移民澳洲的各类学生提供极大的便利。

  美国14所顶尖私立高中来杭招生

  和往年不同的是,目前开始的这个留学申请季里,浙江学生和家长会看到越来越多的美国顶尖名校前来招生。

  据介绍,本次前来招生的院校包括李兰诺中学、本里鹏中学、圣托马斯中学等14所美国顶尖私立名校。这些中学每年都有毕业生“冲刺”哈佛、耶鲁等常春藤盟校,因此在美国当地非常受欢迎,入学竞争也非常激烈。目前,这些学校都刚刚开始2012年的秋季招生,学生和家长抓住了这次入学面试机会,就等于抢先得到了被录取的机会。如果中国学生能接受全美一流的精英教育,将来考取美国顶尖大学的可能性非常大。

  院校招生老师还将现场开设讲座,和浙江的学生、家长交流美国高中教育以及他们的家庭教育,指导中国学生如何申请名校。此外,来自新东方的培训名师、资深留学顾问也将坐镇现场,免费为学生指点留学考试技巧和院校申请的窍门。在现场,直接申请留学的学生还能享受惊喜折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