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星座 -> 处女与魔羯的绝配之爱

处女与魔羯的绝配之爱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2  


亲爱的,尽量回家吃饭吧,不仅是喜欢和你一起在厨房炒菜,更多的是喜欢和你在一起。实在是嫉妒你的同事,他们和你在一起的时间,真的比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要多一些。

亲爱的,有时间的话不要在电脑前看那些无聊的图片,陪一些陌生人打一些无聊的游


戏,多陪一下孩子吧,只有妈妈陪她玩是不够的,何况她妈妈有那么多的家务要做。

亲爱的,给你发短信,不要不回,不回的话我一定会给你打电话,否则就有很多的念头在我的脑子里钻出来;比如,是不是你喝醉了?是不是你出 车祸了?是不是做工程时出现意外了,……总之我会很担心很担心你,我会很紧张,然后就会很神经了。

亲爱的,我是你老婆,是你的处女老婆,我对你的要求真的很多,绝对不是因为我不再爱你,正是因为我越来越爱你,所以我才会越来越挑剔你,如果你能看看 星座你就会明白:处女座实在是太追求完美了,她的一切(包括老公和孩子)都得是最好的。

亲爱的,我喜欢你对我说你会爱我一辈子,喜欢你说糟糠之妻不可弃,喜欢你说只有我找到一个比你更爱我的男人时才会和我 离婚,喜欢你说你要做柳下惠坐怀不乱。

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我们曾经是那么的贫穷,我们一起毕业,一起找工作,买房子,生孩子,小房子换大房子,……车祸差点夺去你的生命,那个嫁不出去的老女人眼馋我们的幸福,高举着爱你的大旗想做第三者,所有这些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世事多变,生命无常,让我们更加懂得了珍惜。

如星座所说,我们俩尽管百分之百的相配,但是分歧真的很多,比方说生活习惯,比方说教育孩子的理念,你的大男子主义有时会让你不分对错,我不可能绝对的服从你,所以争吵是难免的,所以我们会一次又一次的考虑是不是真的应该离婚了,你会一次又一次的发誓明天再也不回这个家。但是第二天,你会找到一个很充分的理由回家,然后又一次的离婚失败。

也许爱情真的是象《牵手》中所唱的那样:也许牵了手的手,前生不一定好走,也许有了伴的路,今生还要更忙碌。那就让我们永远在一起吧,让我们共同学习相敬如宾,让我们永不离婚!

还要给你提一个要求,为了我们能永远在一起,你要好好保重身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