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心理罪》大连开机 李易峰搭档廖凡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6-06-22  


  6月21日,根据雷米同名系列小说第一部《心理罪画像》改编的电影《心理罪》在大连开机,导演谢东燊、编剧顾小白,人气偶像李易峰、实力影帝廖凡等悉数亮相。

  《心理罪》故事围绕一起连环凶杀案展开,警方面对凶案束手无策,沉默寡言的大学生方木(李易峰饰)牵扯其中,他天赋奇才、洞悉犯罪心理,协助刑警邰伟(廖凡饰)破获了一系列扑朔迷离的案件。不同于李易峰以往作品《栀子花开》中的阳光美男或《老炮儿》中的叛逆少年,《心理罪》中方木有着大量的心理戏和“精神分裂症”表现,角色挑战性非常强。李易峰也十分期待自己的表演潜质被深度挖掘。

  原标题:李易峰搭档廖凡出演《心理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