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辽足新外援本周敲定

辽足新外援本周敲定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6-06-22  


  客胜亚泰后,辽足将士昨日上午回沈,考虑到舟车劳顿,主帅马林为球员放假一天。

  在接连战胜重庆力帆与长春亚泰后,辽足已经暂时脱离保级圈。由于下轮对手广州富力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九位,且比辽足多出两分,所以这也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如果辽足能够主场拿下对手,无疑会对接下来的赛程更有利。

  “拼下长春亚泰,是我们保级道路上的一场非常关键的战役,无论是教练组,还是球员,都付出了很多努力。包括之前主场战胜重庆力帆,近期的两连胜,说明辽足是可以打硬仗、能够打硬仗的。两连胜对球队,也只是一个开始,保级的道路上,球队现在可以卸下包袱和压力,要一场一场去搏。下一场我们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然后客场对阵江苏苏宁,争取三连胜,再客场好好拼一下江苏苏宁,争取半程有个好的收官。我们俱乐部正在寻找新外援,增加人员厚度,在本周之内,新外援将会陆续敲定。通过二次转会的调整,希望球队下半年继续保持现在的势头,提前完成赛季任务。”一位俱乐部高层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