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电影《心理罪》辽宁开拍 “精分”李易峰协助廖凡破案(图)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6-06-22  


  6月21日,根据雷米同名系列悬疑推理小说第一部《心理罪画像》改编的电影《心理罪》在大连开机,导演谢东燊、编剧顾小白,主演李易峰、廖凡等悉数亮相。

  故事围绕一起连环凶杀案展开,警方面对凶案束手无策,沉默寡言的大学生方木牵扯其中,他天赋奇才、洞悉犯罪心理,协助邰伟和警队破获了一系列扑朔迷离的案件。据导演透露,《心理罪》将突破国产影片的类型概念,融合犯罪、心理、动作、情感等类型元素,首次突出心理元素,影片整体将呈现出一种欧美动作大片的风格。

  据悉,柏林影帝廖凡在《心理罪》中出演刑警队长邰伟一角,沉稳干练,看似放荡不羁,实则敏感细腻。李易峰则扮演大学生方木一角,沉默寡言,敏感孤独,却天赋异禀,洞悉犯罪心理。不同于李易峰以往作品《栀子花开》中的阳光美男或《老炮儿》中的叛逆少年,《心理罪》中方木有着大量的心理戏和“精分”表现,协助刑警队长邰伟破获了一系列扑朔迷离的案件,角色挑战性非常强。本片预计将在2016年底上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