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四川首个中法风情小镇招商 吸引80多家投资者觅商机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1-27  


    我们这儿的房价都涨到4000多一平方米,快5000元了,紧俏得很!”白鹿镇党委书记高天成笑得非常自豪。11月26日,以携手浪漫白鹿共享财富盛宴为主题的白鹿镇招商推介会在彭州启动。首次以旅游度假区身份面向社会公开招商的地震极重灾区彭州白鹿镇宣布推出首批上百家商铺,包括龙抄手、皇城坝、浮力森林、舞东风、红旗超市、锦江之星在内的八十余家知名餐饮、连锁超市、品牌酒店和婚纱摄影机构应邀到会考察白鹿商机。

     广东番禺化工厂爆炸 腾起直径数十米蘑菇云(组图) 多国反对欧元债券计划
意大利债收益率再突破7% 国资委:央企要加强风险管控 有色金属十二五规划将发布 图:全球政要之间的惊人绯闻盘点 [股神争霸] 涨停王浮出水面 水皮:海外热钱并非是不看好中国   “目前,白鹿的形态和生态已经成形,下一步要做好业态和文态这两篇文章。”招商推介会上,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建春指出,据统计,仅汶川地震三周年纪念日当天白鹿镇便吸引到近十万游客到访,可见白鹿镇旅游发展前景美好,发展潜力巨大,“瞄准四川首个中法风情小镇定位的白鹿中法风情小镇目标是要让中国人到了白鹿就像出国,法国人到了白鹿就像回家,外国人到了白鹿就像到了法国。”

  据介绍,白鹿中法风情小镇未来将按照吃、住、游、购、娱等旅游要素要求,规划打造包括法国风情购物精品街、中西创意集市街、民俗文化旅游街、中西特色美食街、滨河休闲观光街在内的五大主题商业街。“结合五大商业街的打造,白鹿镇正在考虑配套ALIVE画廊、风车农庄等艺术型产品来提升景区人文艺术特色和商业整体价值,通过营造独具魅力的旅游度假空间,将白鹿镇打造成都最具时尚、文化、艺术感的旅游休闲度假天堂。”白鹿镇党委书记高天成介绍说,白鹿中法风情小镇已计划明年5月正式开街,力争打造为中国5A景区的白鹿镇将通过此次招商寻找实力商家入驻,形成以旅游购物、特色餐饮和主题客栈等多元复合的一站式商业休闲步行街,以此满足旅游者的全方位消费需求。

  “从白鹿的定位来看,其业态非常适合我们产品的市场氛围。今天的考察结果我们非常满意,下一步回去后我们会认真思考入驻白鹿的可行性。”来自台湾的著名食品企业浮力森林商业代表告诉记者,此次白鹿招商的区域集中于白鹿镇整个旅游发展规划区核心,商业发展潜力巨大,公司对于白鹿之行十分重视,未来肯定会采取某种方式介入白鹿中法风情小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