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时尚品牌DRAGONSEA 强势领军中国时尚休闲鞋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31  

   

    DRAGONSEA时尚休闲皮鞋满足大时代中人们的渴望,加以时尚潮流的新元素,以个性鲜明独特的风格在模仿成风的市场中脱颖而出,人性化、个性化的设计理念,倡导健康、休闲、时尚的生活方式,专业化、多元化的内在功力,正是这些独具一格的优秀品质,使得DRAGONSEA爵根仕倍具中国时尚休闲鞋市场中的领军气质。


    DRAGONSEA爵根仕秉持着做精做透的设计理念,坚持“时尚、舒适”一直以来的休品牌特色。通过流行潮流把握、款式设计、科技材料应用等细节,使得DRAGONSEA爵根仕能在众多的休闲鞋产品中完美突出,在休闲鞋市场开辟出“超轻、超软”舒适时尚的独特天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