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银川一幼将成西北面积最大幼儿园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31  


        位于阅海万家的银川市第一幼儿园新园日前已经完成土建进入装修阶段,预计明年4月将全部建成。据了解,该园占地30亩,建筑面积达到14700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西北地区面积最大、功能最全的幼儿园。

  近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园的主体建筑已经完工,4栋教学楼的造型犹如弯曲的种子,一座12米宽、110米长的共享长廊造型正像一把智慧的钥匙。据了解,4栋教学楼将分设为小班部、中班部、大班部和综合部,进行分班组教学管理。而共享长廊是幼儿的集中活动区,设有幼儿舞蹈室、体育活动室、科学发现室、手工操作室、电脑室等等,功能设施先进齐全。

  新园明年投入使用后预计开设35个教学班,入园幼儿可达1200多名。园长张欣告诉记者,新园将开设国际班,吸引国外优质教育资源融入本土,当前一幼已和德国的教育机构达成友好关系。此外,新园将开设0至3岁的早教,现在已经派老师到北京进行早教培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