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苹果已收购3D地图技术公司C3 Technologies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31  


    科技博客9to5Mac.om报道称,该网站已证实苹果收购了3D地图技术公司C3 Technologies,这是自去年夏天收购Poly9以来苹果收购的第二家3D地图技术公司。

    该科技博客称,今年8月份就有消息传C3     Technologies已经被收购。尽管当时并无证据证实这一消息,但有猜测称苹果可能就是收购这家3D地图技术公司的收购方。9to5Mac.om声称,该网站现在已经知道苹果的确就是C3 Technologies的买主。消息来源表示,C3 Technologies公司CEO马提亚斯·埃斯特罗姆(Mattias Astrom)、CFO科杰尔·赛德斯特兰德(Kjell Cederstrand)和产品业务主管路德维希·埃姆加德(Ludvig Emgard),已经加盟苹果iOS部门。但是,这三位高管加上C3 Technologies被收购前的所有人员,仍然作为一个整体继续在C3 Technologies所位于的瑞典总部工作,有趣的是该公司现在改名叫Sputnik分部。

    自2007年首次推出iPhone以来,苹果的iOS设备一直使用的是谷歌地图。但是,苹果并不满足这一现状。几年前,苹果就好象在从事自己的iOS地图工作了。9to5Mac此前在2009年报道称,苹果收购了地图软件公司Placebase。到了去年夏天,苹果在追求自己完全自主地图解决方案方面又迈出一大步,该公司收购了3D地图软件公司Poly9。

    9to5Mac.om报道称,随着Placebase成为苹果的一个组成部分,苹果抛弃对谷歌的依赖是不可避免的。凭借C3 Technologies的3D地图技术,苹果可能会打造自己在全球最好的移动地图解决方案。有了C3 Technologies和Poly9,苹果未来的iOS地图将可能包括3D技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