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星座 -> 老了!有男人疼的星座女

老了!有男人疼的星座女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2  


 第一名:魔羯 愈老愈忧郁

  是愈老愈忧郁,愈啰唆,而且他刚开始只是烦恼一些自身的事,老了以后就会开始烦恼说这个社会怎么办,女儿怎么办,然后烦恼到隔壁还有我们整个社会,所以他愈老愈烦,愈忧郁,就会变得很阴沉,他认为沉默跟阴沉的感觉是一种美感,所以愈老会变得愈古怪。


第二名:处女 愈老愈爱管

  虽然刚开始只是管家用,后来已经要列明细,后来已经规定你要货比三家,而且处女男人认为世界上有一个不变的真理,这个真理是谁都不能改变,这个真理只有处女男人知道,所以你只要违背这个逻辑这些都是错的,什么时代的进步,那个都跟他没有关系,他愈老愈爱管,什么都要管,观念,想法什么都会念的。


第三名:水瓶 愈老愈没钱

  年轻的时候本来就没有理财观念,老的时候他觉得说他都已经40,50了,他这一次一定要做一票很大的,所以他会愈借愈多,愈做愈夸张,所以他会愈老愈没钱,而且到70岁的时候都会想着说债留子孙这种问题,都会发生在水瓶男人的身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