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新一期环保目录解读 长城H6自动挡露面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2  


  随着城市路况的日趋拥堵,自动档成为多数消费者的首选配置之一,而这也是自主品牌的主要软肋,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自主品牌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无论什么是外购还是自产,总之是先解决有无的问题,而本期环保目录中自主品牌针对主力车型推出自动档车型外,最有意思的当属外购、并购、自产三者同期出现。

  编号里的“RM”是哈弗H6的御用编号字母排列,非常易于辨认,目前上市销售的只有2.0L一个排量,而在228期目录中已经出现了哈弗H6 2.4L手动版的申报,此次环保目录中出现的则是2.4L自动档版本;这套动力组合并不陌生,正是三菱2.4L发动机加三菱配套的4AT变速器,这与前期宣传的略有出入,长城一直对外宣传的是匹配6AT变速器,也许这个6AT是为了1.5T增压发动机而来,三菱原厂发动机出于稳妥的考虑还是匹配老旧的4AT,当然老旧不代表无用,起码稳定性经过多年的考验值得称道。

  4G69S4M的排量为2.378L,功率可达120Kw,动力的提升却并未反映在整备质量上,与2.0L一样,依然是1520公斤,预计自动档版本也就1550公斤上下,多出的重量对于2.4L发动机而言不算太大的负担,起码要比98Kw的2.0L车型要更从容。

CS60奔驰轿车

奔驰御用改装厂卡尔森正式国内销售

  德国著名的奔驰升级改装汽车公司--卡尔森汽车(Carlsson)即将入华销售已非新闻,不过计划中的九月上市可能要推出到十月,因为目录的批准是在十月而非九月,当然车型可能已经陆续到位,就等此次批文下发。

  CS60与CGL45大家可能比较陌生,但是一提到奔驰S级600与奔驰GL级45的基础上改进而来,Carlsson CS60是在奔驰S600的基础上升级改造而来,外观内饰大幅度改变,性能大幅提升;Carlsson CGL45则是在奔驰GL45的基础上升级改造而来,经过卡尔森全面而专业的升级。

  提到这个奔驰御用改装公司就不得不大致提及其历史,卡尔森(carlsson)汽车公司是一家拥有独立品牌的汽车生产公司,成立于1989年,主营是升级改进德国奔驰汽车,在奔驰汽车各型号原有基础上进行个性化改造,从而对汽车的操控性能加以提升,对汽车的外观及内饰独显个性化。卡尔森(carlsson)是奔驰四大御用改装厂之一,其对性能的追求近乎苛刻,为了保证卡尔森每一款车型都表现完美,奔驰公司在每款新车上市前都会将这款车子的相关技术数据,尺寸,图样提供给卡尔森公司,以保证卡尔森公司所改进的部件如原厂生产。卡尔森公司也积极参加各项世界级汽车赛事,并在各类赛事中,获取了很多的实践经验及数据,,而这些信息将直接作为卡尔森公司对车辆改进升级的数据支持。据悉,卡尔森Carlsson引擎都要经过至少65,000公里的测试,消费者只有在车辆经过成功的耐力测试后才可以购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