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沃尔沃全新V30旅行车首曝 预计明年登场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2  


   沃尔沃虽然已经被吉利收购,但是其产品的后继开发和规划却延续着原先的计划在走。甚至车型的命名方式也没有任何变化,继续延续S(三厢车)、C(两厢车)、V(旅行车)、XC(SUV)的模式。并且,沃尔沃即将进入一个车型更新换代的周期,30系列、40系列以及80系列等车型都将陆续换代。而全新的V30车型引起了我们的关注,因为这是沃尔沃首次推出30系列的旅行车,车型预计上市时间为明年年底或者2013年,车型的发布时间甚至会早于换代C30,因此非常值得关注,近日V30的重度伪装测试车首次曝光。

  说起V30这里还是有必要说一下新一代C30,沃尔沃已经承诺将拉低身价以开发更多亲民的车型,而在欧洲非常火爆的凑级车型C30会首先引入这种策略,未来售价会比较低廉,因此沃尔沃更需要多种车型协同作战,除规划了C30以外,还包括规划了跨界设计的XC30以及V30旅行车。

  从V30测试车来看,目前高度伪装的它让人很难对其有更多的了解,但是四门设计加上较长的尾箱意味着车身尺寸会达到4.5米以上,达到一款标准紧凑级旅行车所需的长度。车身的整体风格显得比较修长,底盘高度也没有因为是旅行车而提升,因此在操控和舒适性方面,V30应该表现不错。

  而较短的车头以及倾角更大的后挡风玻璃说明它还是会采用类似于C30那种迎合年轻用户的口味,虽然运载能力提升,但是车身造型却并不会显得很臃肿。而尾灯组明显不会是量产车的布局,但是倾斜的角度很有可能会同C30那样的直接纳入D柱,更好的体现传承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