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确认9月9日发布,iPhone 6s将带来哪些变化?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08-28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苹果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于太平洋时间9月9日上午10点在旧金山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召开秋季产品发布会。

不过,苹果发出的邀请函一如往常地未透露任何具体信息,除了发布会时间和地点外,只简单写道:“Hey Siri, give us a hint.”(Siri,请给点暗示吧。)考虑到发布会上应该会有iOS 9的内容,Siri出现在邀请函上有可能暗示会有大的升级。

此前,坊间曾有很多关于iPhone 6s的传闻,虽然真假难辨,但笔者认为其中很多消息的可信度颇高,今日特别总结出来,以供各位提前做足功课。

Siri成发布会主角?

苹果发布会邀请函中的一句话,“Hey Siri,give us a hint”,无疑透露了Siri将成为发布会的主角。在全新的iOS 9系统中,更加智能化的Siri能够帮助iPhone用户解决很多问题,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利。

以往的Siri,基本上是要被动的接受指令,而在全新的iOS 9系统中,Siri会更加主动的帮助用户,它会根据你之前的操作推测出你下一步想做什么,然后尝试帮你提前解决这件事情。

增加新配色版本?

 


据国外媒体之前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新版的iPhone除了拥有传统的灰、白、金色之外,又多了一种新的颜色——玫瑰金色(或粉色)。据说新推出的配色主要为女性打造。

而日前有日本媒体报道,自称中国电信广告负责人的用户“影像控Maxwell”近日在微博上发布了iPhone 6s的亮点情报,其中他提到,新版的iPhone外观不会有大改变,而且没有听说有粉色的版本。

可信指数:★★★★

搭载A9处理器,2GB内存?

 


据韩国媒体爆料,iPhone 6s将搭载全新的苹果A9处理器。而全新A9处理器将会比前一代处理器尺寸更小,且性能更加彪悍。

据悉,这颗A9处理器采用了14nm/16nm制造工艺,虽然体积缩小了15%,但是性能却比上一代提高了35%-60%。在处理器的跑分方面,A9处理器的Geekbench 3跑分远超上一代,单核跑分2090分,双核跑分3569分,CPU性能提升28.5%,GPU性能提升60%。

此外,根据供应链的消息,新版iPhone配备LPDDR4 2GB RAM的可能性很高。据悉,从iPhone 5到iPhone 6,手机搭载的RAM容量一直是1GB,只是从LPDDR2规格升级到了LPDDR3。而在Android阵营普遍3GB的情况下,新iPhone理当进行升级。

可信指数:★★★★★

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

 


根据最新的情报显示,新一代iPhone将配备功能更加强大的后置摄像头,即:1200万像素摄像头。

此前,一位来自“苹果公司内部供应链”的人士表示,他们正在生产一种“五元镜头”,而这种镜头主要用来搭配1200万像素的传感器。由此可见,iPhone很有可能告别已经使用了四代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另有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还表示,另一款更加复杂的“六元镜头”也在生产中,不排除会被新一代的iPhone所采用。

另有分析认为,得益于A9芯片上新的ISP,新款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应该可以拍摄4K视频。而此前传闻中的双摄像头设计应该不会出现在这一代iPhone上。

可信指数:★★★★★

支持Force Touch?

 


Force Touch(压感触控),其能够识别轻按和重按,实现更多的交互方式。苹果在Apple Watch上率先引入了Force Touch技术,后来发布的新MacBook也同样搭载此项技术,考虑到Force Touch对触控体验的巨大帮助,iPhone 6s新增Force Touch技术可能性很大。

很多人对Force Touch技术肯定不太熟悉,那么我们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来说明。比如,你在没有Force Touch的设备上,调出某项功能需要一级一级的进入菜单,操作起来很繁琐,但有了Force Touch,你只需要改变触控的力度,如从轻轻戳变成点按,即可实现快捷调出该功能。

不过,Force Touch具体在iPhone上会如何运用尚不知晓,用户能否习惯也待时间考验。

可信指数:★★★★

采用更坚固的外壳?

据Apple Insider报道,新一代iPhone将采用更轻、更坚固的铝合金材质外壳,同时对机身上的某些弱点进行加强。

去年在iPhone 6发布后不久,有一小部分用户称他们的新手机在口袋中变弯了。因此,为了解决“弯曲门”的问题,新一代iPhone肯定会作出改善。

可信指数:★★★★

国内能否首发?

据微博爆料,这次苹果iPhone 6s中国为首发之一。发布时间在9月18至25日之间,目前得知电信版将会是全网通4G,并且仅电信版支持300兆天翼4G+。

同时,虽然近期人民币贬值,但并不影响该机的售价,仍将与iPhone 6当初发售时的价格持平,也就是5288元起步。

可信指数:★★★★

写在最后:笔者是一名忠实的果粉,但有隔代换机的习惯。虽然本次iPhone 6s在外观上的变化不大,但全新的硬件升级,以及Force Touch技术的加入,还是令我口水哗哗直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