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LG高端家电巡展亮相哈尔滨,颠覆传统带你领略家电新革命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08-28  


9月3-5日,万众瞩目的LG高端家电巡展即将登陆哈尔滨金安国际购物中心,届时,LG电子会为哈尔滨消费者们带来近期大热的CordZero系列无线吸尘器以及带有自动清洁功能的钢净系列洗衣机。在刚刚落幕的《2015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中一举斩获两项大奖的LG双·门中门冰箱和全新设计的第二代Styler衣物护理机等也将一同亮相。

  此次的哈尔滨站依然延续了产品体验和幸运大奖的活动方式:只要完成规定的体验内容并在微信朋友圈晒出参与感受及现场照片,就有机会赢得每天一部免费抽取LG G4手机的机会,没有获得LG G4的消费者完成任务后也可获得竹盐牙膏,旅行套装等精美礼品。另外,LG还邀请了国内著名绘画师为消费者现场进行个人卡通素描画像,以往活动现场曾一度被热情的消费者围得水泄不通,感兴趣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这一站哦!

LG高端家电巡展亮相哈尔滨,颠覆传统带你领略家电新革命387.png

  LG高端家电巡展北京站气氛热烈

  炙手可热的无线吸尘器 让清扫充满乐趣

LG高端家电巡展亮相哈尔滨,颠覆传统带你领略家电新革命426.png

  全球首创LG CordZero无线卧式吸尘器

  LG CordZero全球首创的无线卧式吸尘器,摆脱电源线的束缚,让你在吸尘过程中无需反复弯腰插拔电源,也无需到处找插座,方便不止一点点;虽然没有了电线持续的电量供给,这款吸尘器的吸力却毫不逊色,有网友做过实验,可以轻松吸附重达3.5kg的饮料,吸灰尘更是小菜一碟;另外,这款无线卧式吸尘器还搭载了自动跟随功能,再也不用拖着重重的吸尘器打扫,只要随意走动,吸尘器便会像宠物一样跟在你的身后,让你的清洁充满乐趣!

  LG钢净洗衣机自动清洁 让细菌无处遁形

LG高端家电巡展亮相哈尔滨,颠覆传统带你领略家电新革命680.png

  自动清洁——LG 钢净洗衣机

  四季分明的哈尔滨总是能强烈感受到换季带来的变化,但是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换季也是敏感高发期!许多人在这期间会出现皮肤干燥,起皮屑,又红又痒的症状,这极有可能是由衣物上残留的细菌引起。相信很多消费者对于传统的洗衣机内桶槽易滋生细菌都有些了解,现在就是洗衣机的革命期,选择一台可以“自动清洁”的洗衣机刻不容缓。

  LG钢净洗衣机强大的净瀑洗功能利用离心力模拟瀑布的强劲水流来冲刷桶壁,每一次的洗衣同时也是对内桶的清洗,另外还配合了独有的高温桶除菌功能,以60度的高温和急速旋转的水流来达到洗衣机的彻底清洁。另外,LG钢净洗衣机内桶采用了医学器皿经常使用的全不锈钢的材质,令细菌无处遁形。在洗衣方面LG也毫不逊色,6种智能手洗模式,模拟人类手洗的敲、搓、挤、揉、摇、解等动作,让衣物得到如妈妈手洗般的完美洗涤体验。

  双·门中门冰箱 高品质生活必备

LG高端家电巡展亮相哈尔滨,颠覆传统带你领略家电新革命1074.png

  荣获多项大奖的LG双门中门冰箱

  拥有炫酷外形的双·门中门冰箱,总能在活动中吸引大批“粉丝”,而这双门中门的设计可不仅仅是为了好看哦,它可以存储常用食物,从而避免了经常性开关冰箱主体导致的冷气流失,令主体内的食物持久新鲜。另外,LG独创的分类存鲜系统为每一种“体型”的食材量身打造了专属空间,从此再也不用在凌乱的冰箱中翻找自己所需的食材了。

  除此之外,LG全新设计的第二代Styler衣物护理机也是提升生活品质的利器! 它通过高频震动+蒸汽护理可以在最短20分钟的时间内就完成衣物塑形和除菌,让你每时每刻都有型!另外内嵌式的设计可以置入衣柜中,非常便捷。

  看到以上产品的介绍,相信你也对这些颠覆传统的家用电器充满期待吧,那么就让我们在LG电子哈尔滨巡展不见不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