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CCTV财经记者专访元贷通总经理曹泽洋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03-04  

2月7日下午,CCTV财经频道《整点看财经》栏目记者来到元贷通平台,对元贷通总经理曹泽洋就银监会公布重大改革一事进行了专访。
 

    元贷通 (www.yuandaitong.com)在上线三个月的时间内,成交额突破三千万,同时又是第六届互联网金融创新盛会“新锐企业奖”的得主,元贷通能有如此成绩,正是行业和社会对其发展过程中坚持自律、致力引导行业阳光化的肯定。

    在与记者谈论到互联网金融监管问题时,总经理曹泽洋表示:“元贷通一直期盼行业监管政策能够立即出台,我认为此次银监会将P2P行业划归至新设立的普惠金融部,是肯定了网贷、小贷等非持牌机构对于普惠金融发展的意义。“普惠”二字点明了P2P网贷平台今后的发展方向,侧重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同时包括农村普惠金融的问题。将P2P行业正式纳入银监会监管协调的范围,无疑是向P2P行业监管领域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元贷通总经理曹泽洋认为虽然备受关注的行业监管细则还没有出台,但银监会普惠金融部的成立,将使2015年成为互联网金融监管元年,对元贷通这样正规的P2P网贷平台来说,会起到促进和激励的作用。今后元贷通会继续坚持自律,并用强大的风控核心、独创的全方位风控模式,保障平台和用户资金的安全并保证平台投资者的收益,成为P2P网贷行业的领导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