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上海第一财经全面报道融通汇信创新发展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12-23  


近日,上海第一财经频道《商家》栏目走近融通汇信,全面报道企业创新性发展之路。该新闻一经播出,引发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并且在融通汇信庞大的客户群内引起了强烈反响。

    新闻中,栏目组记者首先报道了融通汇信总裁李天鹏一直致力于做中国微金融的创新者和践行者,并重点介绍了李天鹏曾获得的“中国优秀杰出创新人物”、“推动民间金融市场健康发展十大领军人物”等尊贵荣誉。随后,在记者的采访下,总裁李天鹏阐述了P2P行业存在的意义、融通汇信最有优势的十级风险控制流程以及稳健的发展规划。

    近年来,在总裁李天鹏的带领下,融通汇信稳抓内部建设,坚持对外开放,公司发展节节高升。公司业务已经从纯线下模式转变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公司线上平台阿朋贷的诞生,也标志着融通汇信全面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为了适应高速发展的互联网金融市场,融通汇信还不断推出了具有竞争力的和市场前景的金融服务模式。

    现如今,融通汇信在行业内外的影响力正在与日俱增,融通汇信品牌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和喜爱。此次上海第一财经飞赴北京做专访,也正是被融通汇信强大的企业实力所吸引。作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以及中国小额信贷联盟P2P委员会的执行委员,融通汇信一直奔跑在行业的前沿阵地,接下来,融通汇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多方资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小微金融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