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LG智慧家电获赞家博会 高端科技引发期待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4-21  


  一年一度的家电博览会上个月在上海落下帷幕,作为行业的风向标,各大家电厂商都在博览会上使出看家本领,展出了各自最新的科技成果和智能产品。LG智能的人机交互方式和健康绿色的科技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多款最新的家电产品也在家博会上大放异彩。包括拥有空间科学的G6000冰箱和钢净系列洗衣机,以及智能小家电都为消费者所喜爱。而许多消费者也表示在未来将会更多地关注LG的智能冰洗产品。

  新创空间科学 LG冰箱智能管理

image001

  对于消费者而言,冰箱的管理和其中食物的存放总是一件让人头大的事情。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很多人也发现冰箱不仅仅只是单纯地存放食物的单一家电了。很多其他东西都由于自身的存储情况会被放置入冰箱内进行保存。比如妈妈的丝袜、面膜,爸爸的鞋油,孩子的食物等都会需要低温存储。可是这么多且繁杂的东西,如何才能在冰箱中进行合理的存放呢?LG G6000给出了答案,其新创的空间科学理念可以帮助消费者智能管理冰箱中的物品,好比是配备了一个智能管家,可以对所有的物品都进行有效的分类存储。同时4+1门的设计也扩大了储存空间,同时方便消费者拿取食物。而99.99%抗菌过滤器+(第二代)以及十年包修的线性变频压缩机也为消费者的使用提供了更大的保障。

  大小随心搭配 LG洗衣机乐享生活

image002

  天气逐渐转暖,厚重的大衣外套都开始被消费者清洗之后收入柜中。可是这么多的衣服,清洗起来既费时又费力。LG钢净系列洗衣机拥有16KG超大容量,大件的床单被套等物品都不在话下,几件大衣外套更是不值一提啦!同时钢净系列拥有全不锈钢内桶,搭配强效桶除菌可以彻底洁净洗衣机内桶,避免洗衣二次污染。用干净的洗衣机洗出干净的衣服。而对于家中有宝宝的用户或者单身用户,LG巧分净小巧的特点也可以轻松满足需求。3.5KG小巧容量让用户可以随时对衣物进行清洗,8种分类洗程序也避免了交叉污染更加健康。同时95℃高温煮洗功能可以深层杀除衣物中的过敏原和病菌,捍卫家人健康。

  小家电便捷生活 LG随心更智能

image003

  LG床褥除螨机通过每分钟8000次的强力拍打,深层去除床褥被罩中的尘螨,同时通过毛刷旋转,强劲吸尘,三重深层清洁保持床上卫生,打造干净无尘螨的睡眠环境;而针对最近日趋严重的雾霾天气,LG的空气净化器也可以通过三重净化5步过滤还原自然清新好空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