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LG携男神李敏镐 五一促销惊喜不断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4-21  


    购LG结婚/乔迁套餐获丰厚礼品

    作为LG电子的品牌代言人,李敏镐将在五一期间携手LG推出多项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最佳购买时机来临,机会不容错过!

1

    活动1:

    据悉,凡在2014年4月18日-2014年6月2日期间,凡在同一卖场同一天购买LG产品达到指定金额的同一消费者,即可依据消费金额获赠相应的惊喜好礼:

    消费49,999元赠LG巧分净洗衣机或LG空气净化器一台;

    消费29,999元赠LGGTablet8.3或LG第二代床褥除螨机一台;

    消费19,999元赠LGPocketPhoto口袋相印机一部;

    还有更多LG优选搭配和优惠详情敬请关注店内海报!

    活动2

    在活动期间内,LG会从购买相应套餐的客户当中抽取10名幸运客户提供免费新婚旅行或免费搬家服务!

    今年恰逢2014年,许多消费者为了讨一个“爱你一世”的彩头都选择在今年完婚。而“5.20”,“5.19”等日子更是成为准新婚夫妇们的首选。LG电子也深刻洞察到消费者的需求,在此期间推出给力促销活动。而同样给力的还有LG的诸多产品,包括拥有空间科学的G6000冰箱、Sapience全不锈钢内桶洗衣机以及小巧实用的巧分净洗衣机等都为消费者在家电选购中给出更多选择。

    新房打扫不必烦恼LG智能家电便捷生活

    许多消费者都选择在5月举办婚礼或是乔迁,喜事固然值得庆贺,但是繁重的家务却也让很多人感到烦恼。LG推出了3.5KG小巧可爱的巧分净洗衣机,8种分类洗程序让消费者可以随时、分类对衣物进行清洗,两人的衣物可以轻松清洗,如果将来有了小宝宝,巧分净的95℃高温煮洗功能更是捍卫宝宝皮肤健康的强力武器。同时,由单身生活过渡到二人世界,很多东西都要开始共享。比如冰箱中不仅仅会出现老公的啤酒,可能还会有老婆的面膜、化妆品等。如何让冰箱能够智能分类的存储呢?LGG6000冰箱新创空间科学理念,相当于是家庭中的智能管家,对食物进行细致科学的分类存储。让每一个食物都找到它的专属空间,同时LG冰箱中安装有99.99%抗菌过滤器,能够有效抗菌,呵护家人健康。

    乔迁之喜多欢乐LG健康科技守护家人

    搬了新家很多人都会选择放置一段时间,为的是将新装修家中的有害气体排出室外。可是消费者们殊不知其实开窗通风起到的效果并不是很好。LG空气净化器采用三重净化和5步过滤,可以滤除空气中的PM2.5等颗粒以及二氧化氮、二氧化硫等气体,成就自然好空气。将室内的装修残留气体有效排出。而乔迁之后必然会伴随着大扫除,LG为消费者带来了拥有16KG超大容量的Sapience洗衣机,全不锈钢内桶和强效桶除菌功能可以保证家人健康。并且LG洗衣机拥有6种智能手洗功能,可以模拟人类手洗中的敲、搓、挤、揉、摇、解等洗衣方式,实现了像妈妈手洗般的超强洁净效果。其他如床褥除螨机、四维立体送风空调等小家电更是提升生活品质,点缀精致生活的利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