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打车小秘进军深圳,鹏城迎来微信打车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日期:2013-07-18  


 

    易到用车旗下打车产品打车小秘于7月17日正式对外宣布进军深圳市场。在行业洗牌,部分打车软件陆续退出之际,打车小秘有望后程发力,成为最有影响力的打车软件平台。据悉,打车小秘在覆盖北京、上海、天津、深圳市场后,接下来即将进军广州、杭州、沈阳、厦门等地。

    打车小秘今年4月正式上线,并于今年4月底获得宽带资本1500万美金B轮投资,作为国内第一款实现微信打车的打车应用,上线3个月以来,已经覆盖北京市场32000余辆出租车和司机,注册用户达23万,日均订单也已突破万单,远超出竞争对手同期水平。此番进军深圳市场,也是打车小秘迈出布局出租车华南市场的第一步!

    对于深圳出租车市场,打车小秘总经理杨芸表示,首先深圳作为国内出租车保有量领先的城市,拥有超过15000辆出租车,出租车数量规模仅次于北京、上海以及天津,打车小秘势必会在全国布局计划中抢先进入。其次,深圳市出租车企业规模分散,尽管近年一直要建立统一的电召平台,但一直没有普及,而打车软件的出现将会最大程度实现司机与乘客之间信息的匹配,填补深圳统一电召平台不普及所带来的出行不便。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当前深圳市场已有多款打车软件,但与其他软件不同,打车小秘是国内第一款实现微信打车的应用。用户在微信中关注打车小秘公众账号、注册激活后输入目的地便可以实现打车服务,而叫车地点3公里范围附近的司机将在同时获取乘客订单,1分钟响应,5分钟内到达,整个过程无需下载更新、操作简便、省时省力。这也是打车小秘作为晚进入市场的行业黑马,能够在短期内如此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此外,打车小秘母公司易到用车早在三年前便开始做约租车市场,在深圳本地商务车约租市场口碑良好,多年的行业经验、技术水平以及数据挖掘给了打车小秘深厚的内功。

    深圳作为易到用车早期运营城市,打车小秘的"落户",不仅会带来更优质的出租车便捷服务,更将扮演易到用车业务的入口,让易到覆盖更多的用户,并通过易到完成其它打车软件甚至出租车都无法满足的多层次出行用车服务,更好地为深圳地区大众出行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关键字:打车,打车小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