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上海居住证积分制催生学历提升需求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日期:2013-07-18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上海将实行居住证积分制度,这让许多非户籍人口的权益得到保障和重视,一旦条件满足便可实现向本地户籍的过渡。然而,申办《上海市居住证》要求达到本科以上学历,这使得许多低学历人群被排除在外。

    "居住证积分制度的推出,无疑给不少低学历人群的申办设置了一道障碍,在某种程度上或许会增加一些人提升学历的需求。"弘成学习中心负责人分析,"基于此目的,从学历提升方式的灵活性、便捷性而言,网络学习很有可能更受欢迎。"

    通过弘成上海学习中心报读厦门大学会计学专业的小王,得知这一消息后就表现得非常兴奋。他说:"工作学习两不误,通过网络教育不仅可以掌握专业知识,拿到本科学历,还能同时获得申办居住证的资格,真是一举多得呀。"许多网络大学生也由此深刻地认识到学历提升的重要性。学历不仅影响到找工作、职位提升以及未来发展,还会影响到考公务员、自身权益保障等其他层面,要创造更多、更好的机会和条件,就需要不断提升自己。

    作为级公服体系试点单位的弘成学习中心(http://www.xuexi.com.cn),一直很受网络大学生青睐。据了解,该机构与厦门大学、南京大学、重庆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国内18所知名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提供多达150个专业供学员选择,还为学员提供学校选择、课程咨询、职业规划等全方位一站式教育支持服务。很多学员表示,能够享受到弘成学习中心老师专业、周到的服务,感到十分满足。

    针对居住证积分制度推出一事,弘成上海学习中心的老师还表示,如有需求,可为学员办理居住证提供信息咨询服务。

    关键字:弘成学习中心,居住证积分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