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12月9日雅思全真免费模考 挑战雅思末日考试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1-29  


2012年最后一个月的雅思考试,你准备好了吗?近日,笔者在环球雅思了解到,“雅思全真试题免费模考”课程将于12月9日上午8:00-12:00隆重举行,帮助不了解雅思考试的考生和将要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熟悉雅思考试形式及考场环境、体验真实考试氛围。

 

 


“雅思全真试题免费模考”活动的具体安排是:1、雅思模考时间:12月9日 08:00-11:00,模考科目听力、阅读、写作,口语考试学生另报,有适当收费。其中,Listening听力部分30分钟,Reading阅读部分60分钟,Writing写作部分60分钟,Speaking口语部分11-14分钟(自选)。2、 名师点评时间:12月9日 11:15-12:00,环球雅思一线名师将点拨考试要点和答题技巧。


通过免费模考活动,雅思考生可以熟悉考题形式出题方向 ,适应考场氛围训练答题,找出备考盲点查漏补缺,听名师传授考试要点和答题技巧。


活动参与办法是,提前一周在环球雅思官网免费预约,并下载领取准考证(凭准考证进入考试现场)。预约外教口语考官者单交230元考试费,若需作文批改或文章范文单交100元批审费。以上内容若有疑问,考生可致电环球雅思学校,咨询电话:01088579165-1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