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习近平上周对美国进行的正式访问,对于指导中美两国、两军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23  


  习近平访美期间,与美国的和军队领导人就中美两国、两军关系等问题坦率深入地交换了意见。耿雁生说,中美两军关系是当今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军事关系之一。中方始终高度重视发展两军关系,并为此做出了不懈努力。近年来,中美两军在高层交往、机制性对话、军事档案、人道主义救援减灾等领域开展了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两军关系也存在一些困难和障碍。

  耿雁生强调,中方愿与美方共同努力,本着“尊重、互信、对等、互惠”的原则,尊重和照顾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妥善处理分歧和敏感问题,培育和增进战略互信,推动中美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