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企业并购与整合公开课 5月16日在北京举行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24  


    自2010年9月《国务院关于促进企业兼并重组的意见》出台以来,各地的挂牌兼并重组项目增长迅猛。然而,企业并购是一把双刃剑,它既可以帮助企业家扩大规模、进入新行业、增强竞争优势,也可能漏洞百出、伤人伤己。


    近日,笔者了解到,企业并购与整合公开课,将于5月16日-17日在北京举行,一共5200元。企业投资人、集团公司战略管理部门负责人、分公司经理、财务经理、投资经理、资金经理以及其他职能部门相关人员都可以参加。


    该公开课共设计了10个模块的内容:并购重组的相关理论、并购重组中的法律法规、企业并购重组的估值方法、并购重组的风险控制、企业并购重组的方案设计及创新、公司重组、并购重组的反收购策略、私募股权投资、跨国并购、国际并购与整合。


    期间,还有大量案例分析,例如:新兴铸管收购芜湖钢铁厂、宝钢集团收购邯郸钢铁、鞍钢整体上市、香江集团收购山东临工、万科发展壮大之路、摩根斯坦利PE蒙牛、中海油收购优尼科、联想并购IBM等。


    学员培训结束,能了解并购重组的种类、并购重组的方法、并购重组的风险、风险的调查评估和控制、各种并购重组的估值方法与评估途径、各类反收购策略等。该公开课每月开一期,在北京、上海、深圳都有课程,咨询电话:010-5937029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