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北京华银组织开展第三次“中国金币进社区”活动

来源:中国金币网   日期:2011-12-20  


       为了更好地推广中国金币品牌和宣传普及中国贵金属纪念币相关知识,北京华银金饰品公司组织有关员工于8月29日来到了明光村小区,在社区活动站内开展了“中国金币进社区”活动。

      由于公司先前已在该小区开展过类似的宣传活动,所以本次参与活动的部分居民已对中国金币投资收藏的相关知识有所了解,他们在活动中踊跃地提出了一些专业性较强的问题,北京华银的工作人员均认真耐心地作了回答。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上百份熊猫金银币的产品手册及《中国金币》杂志等宣传资料,同时还展示了熊猫金银纪念币。

      市民们对北京华银公司将专业知识再次送到他们身边的作法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期待公司继续开展这种有意义的宣教活动。(供稿:北京华银金饰品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