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因疲劳过度去世 享年69岁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2-20  


据朝鲜官方媒体报道,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于17日上午8时30分,因疲劳过度,在列车上突然去世,享年69岁。朝鲜官方的通讯社19日公布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疾病和逝世原因的医学鉴定结论。

  报道称,“金正日因心脑血管疾病长期接受治疗,其在进行旨在建设强盛的超强行军中因精神体力上的过度劳累,于2011年12月17日在行驶的野战列车上,重症急性心肌梗塞突发,导致严重的心脏休克并发。发病后立即采取了一切急救措施,但于12月17日8时30分不幸逝世”。

  另据朝鲜官媒报道,本月,金正日在逝世前曾先后9次外出视察。15日,金正日视察了即将开业的光复地区商业中心和Hana音乐信息中心。13日,他指导了朝鲜人民军第966大联合部队火力打击训练。10日,他视察了“走在大高潮最前列”的咸兴市各部门工作。9日,他观看了朝鲜人民军第324大联合部队艺术宣传队演出。6日,他观看了入选朝鲜人民军第35届军人艺术节的人民军所属连队军人的演出。4日,他观看了花样滑冰表演,并视察了“根据现代审美观点修建”的凯旋青年公园游乐场。3日,他指导了朝鲜人民军空军第378部队飞行训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