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尚 -> 张杰谢娜讲述四年恋爱史

张杰谢娜讲述四年恋爱史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2-19  


    一个是疯狂热爱音乐的穷小子,一个是湖南卫视的综艺一姐。这一对本来外界都不看好的一对儿,现在却修成正果。很多人感慨娱乐圈的速食爱情,而我们却在他们身上看到不离不弃,执着勇敢的感人经历。

  从2007年传出恋情开始,张杰与谢娜的恋爱延续了四年,虽然期间传闻不断,甚至拍到亲密照,但两人并没有大方承认。直到2010年6月张杰谢娜现身上海,张杰才大方承认:“娜娜是我的女朋友,我会保护娜娜一辈子。”谢娜感动差点落泪,并承诺“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绯闻初始:自从古怪精灵的主持人谢娜和刘烨分手之后,不久就传出她和第一届“我型我秀”冠军张杰闹出了一段姐弟恋。

     张杰在自传新书中提到两人是通过何炅介绍认识的,当时谢娜爽朗的个性给他留下很深的印象,张杰称赞娜娜是一个非常善良、非常勇敢的女孩,也道出了她的不易。“她的活泼是大家都看得到的,很多人都觉得她是个永远乐呵呵的疯女子,其实她也不容易,明明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却要用扮怪给大家带来开心,她是一个真的把所有人都装在了心里的好女孩。”

     恋情曝光:在“快乐男声”13进11的比赛中,杨二车娜姆第一个将坊间盛传的“杰娜恋”摆上台面。当时张杰唱完《天天想你》后,杨二车娜姆点评说:“我很羡慕一个女孩,因为这首歌是张杰唱给她听的,这个人就是娜娜。”杨二的爆料让当晚的主持人谢娜猝不及防,后者当场尴尬地辩解:“你羡慕我,但我羡慕大家,因为张杰唱歌是唱给大家听的。”据一些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那天谢娜下场后在后台伤心大哭。
   
     张杰表白:2007年7月6日“快男”4进3的比赛,张杰在最后时刻向谢娜真情告白,感动了谢娜也感动了观众。在发表离开感言时,一向被评委批评“太过冷静”的张杰却突然说出了所有人都没料到的一句话:“我特别想感谢的人是……娜娜,因为她给了我很多……”赛后,网民们一致认为这是张杰对谢娜的“爱情宣言”,很多“星星”都为送上“杰娜恋”祝福。有粉丝表示:“当一个男人在那样的情境下,对一个女人说出如此动情的话,我们除了祝福还能说些什么?!”

   2010年5月,谢娜表示和张杰正处于热恋中,对于网上盛传的他们将于6月举行网络婚礼的事情。谢娜不顾经纪人的劝阻,大方回应,所谓流传的网络婚礼其实是他们在游戏中的角色李诗若和南宫烈举行的婚礼并不是他们两人的婚礼。随后他们还补充说,如果真要结婚,一定会亲自通知大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