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中蒙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赤峰成立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2-17  


 内蒙古中蒙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昨日在赤峰市成立,这标志着中蒙药教学、研发、生产等各个机构由过去分散的单兵作战,走向抱团发展的道路。

  据了解,中蒙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由赤峰天奇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发起组建的,包括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江西中医学院、内蒙古医学院、内蒙古大唐药业有限公司、内蒙古库伦蒙药厂、赤峰蒙吉药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呼伦贝尔松鹿制药有限公司等。赤峰天奇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是该战略联盟的理事长单位。联盟成立后,将重点抓好中蒙药现代化发展和创建;加强企业竞争力的培养,打造中蒙药龙头企业;树立品牌,拓展市场;搞好药材基地建设,保障中蒙药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以及推进人才培养等工作。(记者周建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