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卡萨帝冰箱再献微电影 星座情缘引热议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1-18  


     星座是遥不可及的,但又是真实存在的,星座的流行使部分年轻人深陷“星座控”的潮流,痴迷的朋友更是将星座特质烙印心中,甚至在工作、交友时都以星座所赋予的特质为指导。近日,卡萨帝冰箱微博奉上了一组与星座相关的微电影――#卡萨帝星座星物语之我看我星座#。

  卡萨帝更高追求 引领新潮流

  十二种星座,十二种个性,星座的不同将人类划分为12种星座特质,朋友中讨论星座的特点,恋人查看星座的配对机率,星座已然成为年轻人交流的热门话题。

  卡萨帝冰箱推出十二种不同的故事,也是追求有趣、有情和高级,无论是形式和内容,将完美的创意与卡萨帝冰箱的功能、特性严密结合,不仅体现了卡萨帝冰箱的多重功能,更是体现了卡萨帝引领时尚、不断追求创意的本质。

  与星座完美结合 吸引更多眼球

  在视频中,一些性格的特点体现的非常形象,每个星座的片段都力图通过新鲜、高级的创意和形式来吸引粉丝的眼球。

  记者在微电影中看到,短片在体现剧情的同时,还利用了冰箱这种亲民的特性,将产品很好的融入人物的生活。清新、浪漫的情景更是得到粉丝们的赞扬。腾讯微博粉丝LOOK-SKY在评论中写道:整部微电影给人一种舒服,温馨而且轻松的氛围,从单身贵族的小资到情侣的爱意浓浓再到独自一人的生活情趣,都体现了生活的高级品味。

  在微电影中,一些故事的创意也是吸引粉丝的闪光点,如射手座主人公的天真可爱、顽皮让粉丝印象深刻,为短片添加了喜剧色彩。

  此次活动上线仅一天转发人数就已经达到三百多人,不难看出,卡萨帝冰箱与十二星座完美结合得到了更多粉丝的参与,精彩的微电影也让更多的粉丝体会到了活动带来的乐趣。

  随着新颖活动的陆续上线,卡萨帝品牌的知名度得到了提升,也更加巩固其国际品牌形象,很多热心网友也表示:希望卡萨帝冰箱带能给我们更多更好的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