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租车出行更实惠 神州租车确保用户安全用车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1-18  



  随着租车市场在我国的不断培育,租车出行的理念也渐入人心。如今,不但“本本族”热衷租车,就连有车一族和部分高端人士也加到租车这种方便快捷、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中,他们普遍认为,租车要比买车划算的多。
  有人曾算过这样一笔账,以10万元标准的家庭轿车为例,新车附加税、挂牌、保险等费用就需花费1.5万元左右,此外,按照每5000公里一保养,每次保养费用400元计算,若1年行驶3万公里还需花费2000多元的车辆养护费;3年之后,因市场上汽车的性能、外观改进很多,二手车价格也会大幅下降,如果想换新车型,还需损失车辆一定的的折旧费。如此算来,租一辆车不但可以省去车辆保养的费用、免去车辆各项检验的烦恼,更能享受随时更新车型的愉悦。
  事实上,对于大多数有车一族来说,每天开车的时间都是有限的,特别是那些上下班时间固定的白领,他们除了每个工作日开车上下班以外,其他时间几乎都闲置下来,其实平均每天开车的时间也不过两三个小时,除了每月消耗在油费、停车费上的成本外,上下班遭遇的堵车、限行也让开车的乐趣大打折扣。相比较,租车要更加的方便和实惠。
  基于租车用户群体的不断扩大,各租车公司也相继出台各种政策以吸引消费者。以神州租车为例,神州租车通过简化租车的手续、降低租车的门槛、下调租车的价格、不断引进最新的车型以满足不同受众的租车需求。
  据调查,在租车的用户群体中,绝大多数消费者表示对所租车辆的性能最为关心,他们会考虑租车公司的车是不是新车,行驶状况是否良好等。对此,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神州租车引进的绝大部分车辆都是新车,为了确保车辆的安全性,神州租车对全国所有车辆都有着严格的检修体系,并且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对车辆进行监测、维修和保养,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力求让每一个用户开出的车都处于最佳的性能状态,彻底打消消费者的租车疑虑。
  除此以外,神州租车的每一辆车都上了全险,一旦出现事故,神州租车会协助消费者解决纠纷、到保险公司进行理赔,将租车人员的损失降到最低。所以,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也提醒消费者租车时最好选择有完备全国救援网络的专业、正规的汽车租赁公司,以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