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租车出行更省钱 抠抠族热衷租车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1-07  


在神州租车服务的客户群体中,有这样一部分人群,他们经济能力并不贫困,也不是守财奴,只不过他们更注重理财,更注重足金足量的生活品味而已,他们被称为抠抠族。其实,抠抠族比一搬人的消费观念更超前,也更时尚,所以当汽车租赁行业在国内刚一兴起的时候就受到他们的热烈追捧。
“租车出行,方便快捷。”自认为是抠抠族的洪先生说,“租车公司服务日益完善,像神州租车这样的大公司开通了门店租车、电话租车和网络租车的多重租车方式,并提供24小时和异地租车的服务,让我们随时随地都能租车用车。”而大部分抠抠族则认为,租车出行,经济实惠,既能节约成本,又能享受便利,是最好的出行方式和理财手段。
作为其他交通工具的补充,汽车无疑给人们提供了更为舒适的出行感受,而相对于购买私家车,租车则显得要实惠的很多。首先,买车要支付巨额的购车成本,还需要购买保险、需要年检,之后便是接踵而来的停车费、养路费、维修检测费、折旧费等等,一旦出了交通事故,跟别人有了刮蹭,还要去办理各种各样的理赔手续,而租车的话,这些成本几乎都不用去考虑,省钱又省心。其次,现在物价只升不降,让人们倍感生活的压力,特别是抠抠族,本着精打细算的原则以积攒更多的积蓄,但随着用车机会的增多,租车就成为用车出行的一种重要理财手段。
对此,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理财观念的普及,抠抠族在社会中已占了较大一部分比例,为了满足这个群体以及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神州租车将会持续推出各种优惠政策,让租车出行更为实惠。
据了解,神州租车从10月8日开始实行的半价租车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消费者花49元就可以租到一辆满意的车型,这一活动也受到了抠抠族的积极响应。在半价活动以前,神州租车还针对全部用户在全国所有门店实行“网上预订立减20”的促销措施,针对个人短租自驾客户在全国门店实行“首租首日半价39元起”的特惠政策,这也吸引了更多的消费群体。
“除了在价格上给予优惠,在车型的选择上,神州租车也以经济型车为主。”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说,“在神州租车目前所拥有的全部车型中,其中超过半数以上都是经济车,足以满足抠抠族以及其他客户低价租车的需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