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旅游市场深秋大“换季” 众信旅游慧玩季反季游火爆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1-09  


  据相关人士介绍,在进入深秋之后,国内不少景区客流直线下降,秋冬季节的旅游市场淡季来临。近日,各地景区的红叶、菊展还是吸引游客的一个亮点,但随着凉意的增加,红叶、秋菊已经愈加人丁稀落。等这些活动结束后,国内山水景区也基本就没啥“把戏”可玩了。
  届时温泉游、滑雪游等将成为旅游市场的主打,但多少显得有些单调。这样看来,旅游市场似乎全面步入了淡季之中。
  在国内大部分地区因为气候因素全面进入旅游淡季后,跨国旅行,逐渐成为一种时尚,更是白领一族旅游方向的首选。想一想,在这寒冷的岁末酷酷地将冬装甩掉,身穿短袖短裤拥抱海洋的温暖,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大秀自己的泳装卖相,怎能不羡煞旁人!
  为了使更多驴友达成自己心愿,众信旅游近期推出了超值盛宴——“慧玩季”大型主题活动,其中“潮游反季节”大主题下的反季节线路产品极具个性化和多样性,一定能够撩动你的心弦。
  据介绍,在众信旅游“潮游反季节”的主题产品中,游客可以享受到不同区域而又非比寻常的趣味路线。在非洲,可以在非洲春季好时节漫步“坠入凡间的天路”花园大道、入住特色木屋、越野车猎游、亲临斥资400亿美金打造的F1法拉利主题公园、在全球最大的购物的中心选购免税低价名牌;在澳大利亚,众信旅游则独家推出穿越澳洲游、精彩“单车游悉尼”、“神奇峡湾”一日游等与众不同的产品;在柬埔寨游客甚至可以乘坐热气球游吴哥窟……这些别出心裁的潮游内容,足以满足年轻游客的个性化出游需求。
  一次旅行,看遍河山,在温暖中闲庭信步,在地球另一端领略四季如春的美景,在慧玩季的精心安排下,旅行终将成为你的内在金矿,你定可从中获益匪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