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体验原味感恩节 众信旅游慧玩季带你血拼享折扣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1-07  


感恩节是美国加拿大独有的传统节日,在感恩节,许多人会满怀温情回顾移民历史。在许多人心目中,美国的感恩节是吃火鸡大餐,表演节目。但实际上真正原汁原味的美国感恩节不止这些内容,在美国文化中,感恩节也是全家外出旅游和购物血拼的最佳时间。在这个欢庆的日子里,如果能够亲身感受美国感恩节的文化,又能置身到血拼中,实在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
众信旅游慧玩季为你实现身临其境的愿望
以往,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去美国旅游,费用较高,很多白领常常为高昂的旅行费而将旅行计划搁置。但如今,随着出境游的普及,不少旅行机构都会在岁末推出促销活动。比如,众信旅游近期启动的“慧玩季之抄底游当季”,该活动为消费者在错峰时节带来了史上最低价,给出线路价格的最大优惠。在价格上,普遍比旺季便宜5千元左右。如11月22日出发的美国天使之城半自助9日游,旺季价为9999元/人,慧玩价则是第二人半价,两人一同出行直降近5千元。
此次众信旅游推出的“慧玩季之抄底游当季”活动,不仅在价格上给予消费者足够的实惠空间,同时还结合当地文化、节日开启旅程,让消费者能够在游览国外风景的同时,还能亲身体验当地文化、感受原汁原味的节日气息。
感恩节畅享血拼购物
感恩节之后的星期五被认为是美国人一年中购物最疯狂的一天。这一天正式拉开从感恩节到圣诞节销售旺季的序幕。商家会实实在在的对商品进行跳楼大甩卖,不少人提前会到商场里看准货,半夜就到商店门口排队。     旅行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更多的是欣赏当地的美丽景致,但对于白领一族,他们则更希望能够借此时机,血拼购物。慧玩季抄底游当季中的一个线路游便是在感恩节期间前往旅游目的地,让游客可以在美国这个最佳购物时期中,畅享血拼的极致快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