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刘一张俪《星座方程式》扮演同居密友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1-03  


          日前,由金云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时尚网络大戏《星座方程式》在秦皇岛顺利杀青,剧中新生代小生刘一与正热播剧《男人帮》里的物质女张俪饰演了一对同居密友。

  《星座方程式》是中国第一部以“星座”为主题的网络季播剧,该剧以时下热门的星座爱情为故事主线,以每集剧情相对独立的形式,展开12星座或唯美、浪漫,或悬疑、惊悚,或搞怪、吐槽的爱情大碰撞。戏中刘一饰演了一位在国外求学的富二代,因为不舍前女友而放弃学业回国找寻,在住处没有找到女友,由于经济来源被父母切断,无奈与其女友同居的星座大师张俪住一屋檐下,两人的关系渐渐从友情变为亲情再到爱情….

  《星座方程式》共计12季144集,以时下热门的星座爱情为故事主线,以每集剧情相对独立的形式,展开12星座或唯美、浪漫,或悬疑、惊悚,或搞怪、吐槽的爱情大碰撞。据悉,刘一在拍摄这部戏后已到横店赶拍一部年代偶像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