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地铁一号线明年8月可实现轨通 三号线年底开工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1-04  


       西安市政府相关部门对地铁一、三号线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记者了解到,目前地铁一号线部分线路展开铺轨,预计明年8月将可实现轨通,而三号线也将在年底全面开工建设。
     昨日,西安市政府相关部门对地铁一、三号线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记者了解到,目前地铁一号线部分线路展开铺轨,预计明年8月将可实现轨通,而三号线也将在年底全面开工建设。     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岳华峰率领市规划局、市建委、市市政局、市安监局等部门对地铁一号线和三号线施工情况进行了调研。据介绍,地铁一号线19座车站(含北大街站)已全部封顶。4个暗挖区间正洞开挖施工累计进尺5994米,占设计总量的100%。全线7个盾构标段全部掘进施工,累计掘进25632米,占设计总量的75%。地铁一号线劳动路站等部分路段已经展开铺轨施工,每天以75米的速度进行铺轨,目前已经累计铺轨3.712公里,预计到明年8月份地铁一号线将实现全线铺轨。
     地铁三号线试验段工程5月11日开工建设,目前试验段1标鱼化寨站已经进入土方开挖阶段,其他一些站正在进行管线改迁,预计年底全面开工建设。调研中,岳华峰要求所有部门都对地铁建设开绿灯,保证地铁工程按时完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