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高子程证实担任律师团团长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1  


“卢美美”微博引风波 “中非希望工程”受质疑 陈良宇、黄松有的辩护人受聘
高子程证实担任律师团团长
    昨晚,质疑缠身的世界杰出华商协会主席卢俊卿在微博上称相关事宜已委托律师团处理,团长是陈良宇、黄松有、央视大火等案件的辩护人著名律师高子程。
    今天上午,记者独家采访了高子程。
    高子程律师告诉记者,他接受了卢俊卿的邀请,担任这个律师团团长。律师团大约五六人,处理卢俊卿负责的中非希望工程的相关业务事宜,包括与《南方都市报》的交涉。
    对于是否会起诉《南方都市报》侵权,高律师表示,卢俊卿有起诉的打算,但他准备与律师团商议后,在一两天内作出最后决定。
    据资料显示,现年49岁的卢俊卿身兼数职,分别担任世界杰出华商协会主席、华商500强俱乐部主席、中非希望工程主席、天九儒商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今年8月,他的女儿、24岁的卢星宇发微博引发风波,“中非希望工程”、“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及卢氏父女身份等遭到质疑。
    事件发生后,卢俊卿积极通过接受媒体采访、微博回复等方式回应质疑。他以公司盈利模式是商业机密与慈善无关来回应网友对公司盈利模式的质疑,以举贤不避亲解释女儿年纪轻轻便担任要职。
    质疑的最高声浪发生在8月20日,当天《南方都市报》刊登题为《卢俊卿及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八大谎言调查》的文章,历数卢俊卿“伪造联合国机构为活动主办单位”“明明大肆收费却说六年没收一分钱”等八大“谎言”。
    8月22日晚,卢俊卿在微博上发出3000多字的公告,一一回应这篇文章,并称已向海淀公安分局报案,称“对严重不负责任,恶意诽谤协会的《南方都市报》的起诉书正在起草之中”。
    当晚10时,他再发微博,称已委托组建律师团队,高子程律师担任团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