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3000名建设者节日奋战 确保三条高速公路如期通车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1  


 “十一”黄金周期间,宁夏3条高速公路的3000名建设者,放弃节日休假,奋战在施工现场,为确保3条高速公路本月底如期通车而辛勤工作着。

  根据计划,同沿高速公路什字至沿川子、银川至内蒙古巴音高速公路以及国道211线高速公路宁夏段,于今年10月底建成通车。为确保这3条高速公路高质量如期完工,3000名建设者夜以继日地开展施工作业。宁夏路桥路面公司副经理兼国道211线高速公路路面B2合同段项目经理于海波告诉记者,自今年4月初进入施工现场后,400名建设者凌晨5时进场作业,22时收工,雷打不动。期间,不仅早、中、晚三餐全部在施工现场吃,工人们也没有休过一个节日和周末。于海波说,他们将继续加班加点,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利用“十一”黄金周,完成最后4公里(含匝道路)路面摊铺任务;3座收费站建设也将接近尾声。于海波说,有了“十一”黄金周这个基础,他们合同段将会提前半个月完成所承担工程的全部建设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