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S7燃起洪荒之力,这很比亚迪!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6-09-13  


花千骨释放了洪荒之力,终成世间万物之神;傅园慧使出了洪荒之力,在奥运场上勇夺100米仰泳比赛奖牌。其实我们车界也有这样一位大神,它孔武有力且身手敏捷,一身英雄气概,高配而不高冷,江湖人称“7天大圣”。

1473731427241763.jpg

自主新技艺,万里劈洪荒

说到车辆的“洪荒之力”,自然让人想到动力系统。S7搭载的BYD476ZQA全铝合金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的动能方式来提高功率,最大输出为205马力,峰值扭矩320N·m。强劲的爆发力再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别说是复杂的城市路况,就算是崎岖山路/坎坷泥途也能穿梭自如。这股专注研发,技术为王的画风,很比亚迪!

1473731427692379.jpg

豪情大胸襟,七座真英雄

但凡英雄豪杰,必有大胸襟。S7除了拥有一颗强心脏外,还练就了一副壮硕身姿,“三围”尺寸达到4835mm×1855mm×1720mm,是不是有点乔峰的英雄气概。配以2730mm轴距,轻松打造真七座大空间。再搭配365L~2398L后备箱,招呼一帮江湖好友丝毫不露惧色。虽说英雄不问出处,但关注家庭用车之需,以用户为导向的造车理念一看就是比亚迪范儿。

1473731428279544.jpg

高配齐上阵,江湖再无忧

比亚迪在豪配上一向大手笔,“人无我有,人有我高”的智能装备必助S7笑傲江湖。其配备了号称长途高速行车利器的CCS定速巡航,只需一招“弹指神通”便能缓解高速驾车疲劳;安装了360°全景影像,车身周围无死角,不必化身千里眼、顺风耳也能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什么?行车前方即将进入雾霾危险区域?兄台莫急,有PM2.5绿净系统来相助,分分钟还你绿色清新!这种让高端科技走进寻常百姓家的行为,除了比亚迪,也没sei了!

1473731428233775.jpg

比亚迪近年来用科技和安全来提高自身品牌影响力,在S7上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将ESP、定速巡航、360°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等“豪配”为民所用。而真7座大空间又解决了当下正热的二孩问题,如此善于抓住消费者心理的比亚迪值得一赞,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不妨多关注一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