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欧冠明星大盘点 真7座成就Super Star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6-07-12  


   群雄逐鹿的欧洲杯已经落下帷幕,各路新老大神的精彩对决让球迷们过足了瘾,尤其葡萄牙队以7战6平的惊险成绩奇迹加冕,着实让众人跌破眼镜。回想本届欧洲杯的历程,不仅欧冠葡萄牙队被大家铭记,那些或身形威猛、或技术过人、或防守稳固的球员,他们在球场上展现的风采和体育精神一样值得我们敬佩,是球迷心中的超级球星。车界亦如此,就高手如林的SUV市场而言,集七座大空间、高端科技和五星安全于一身的比亚迪S7 Plus,也是无数消费者心中无可替代的Super Star。

   

    身形威猛,hold住全场

    说到身形威猛,总能让人立马想到气势强大的德国队。像在本届比赛中表现突出的杰罗姆·博阿滕、马茨·胡梅尔斯和托马斯·穆勒等人,无不凭借高大的身形优势给予对手致命威胁。转观SUV市场,论“身形”,比亚迪S7 Plus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无论到哪儿都能霸气侧漏,分分钟hold住全场——其凭借 4835mm×1855mm×1720mm的越级车身尺寸,以及2730mm的轴距优势,将SUV的硬汉形象彰显得淋漓尽致。在此基础上,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和超舒适的豪华内饰,又给充满男性荷尔蒙的S7 Plus增添了几分“暖男”气质,圈粉指数NO.1。

   

    技术精湛,实力担当

    技术方面,作为东道主的法国队可谓实力担当。仅仅是球王帕耶那无可挑剔的一传一射逆天技能,足以让对手及在场的球迷们心中萌生大写的“服”!再加上格里兹曼、博格巴、吉鲁等神一样存在,更是让法国队一路过关斩将。而在SUV市场,能让对手和用户心服口服的,想必比亚迪S7 Plus更有话语权。配备的360°全景影像,实现倒车/泊车一步到位;TPMS胎压监测,适时自动监测和反馈轮胎状况;PM2.5绿净系统,通过过滤—吸附—净化等三个步骤轻松打造健康驾驶空间……这一项项的智能科技无不是S7 Plus技术实力的佐证,也是比亚迪 “技术为王”造车理念的体现。

   

    防守稳固  安全可靠

    除了身形和技术上的优势,防守能力也相当重要。在这方面,葡萄牙队和意大利队均是绝佳代表。前者以“葡式链”式防守,稳扎稳打,一路晋级,成功问鼎总冠军。后者以“混凝土”式防守,让后防线密不透风,一度成为球界传说。正如球员的防守能力决定着球队的生死存亡一样,汽车的防护能力也影响着用户的出行安全。这一点,比亚迪S7 Plus就做得很好。其以博世ESP系统、安全气囊、3H高安全车身等几十项主被动安全装备加身,打造无忧出行。还在C-NCAP碰撞测试中,以57分的好成绩超越汉兰达,获得五星安全认证,再次为用户注入一针强心剂。

   

    激战成就的明星球员不甚枚举,但在SUV车型中,能用实力问鼎最安全7座SUV宝座,用品质摘得“Super Star”桂冠头衔的,非比亚迪S7 Plus莫属。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