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朗乐福西安销售火爆 德国健康睡眠革命征服古城人民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08-30  


  8月份,德国高端寝具行业领导品牌朗乐福,在古城西安举办了大型促销活动,德国总裁亲临现场签售,多重好礼、疯狂折扣、感恩大礼纷纷送出,掀起一场床品购买热潮。仅在主会场活动当天西安朗乐福的主活动会场就被堵的水泄不通,在传统家居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到来之前,带来席卷全城的“朗乐福现象”。

    “在所有家具里,床品与人直接接触的时间最长,我们相信朗乐福这样能够在德国深受欢迎的品牌,会带给我们全家不一样的睡眠感觉。”在活动期间,不少购买了朗乐福产品的消费者并不只是给自己买,,有的买了送给父母、有的给孩子配备了一个电动床架,还有的购买了全套朗乐福床品布置了一套温馨婚房。
    参与此次活动的朗乐福西安某店店长表示,这次活动的力度很大,再加上朗乐福的品牌效应以及德国总裁签售的噱头:“受欢迎是意料之中,但这么受欢迎却是没想到的。”每天到店客户络绎不绝,与当前家居市场整体较为清淡的环境形成鲜明对比,许多朗乐福限量版床品优惠一经推出便被抢订一空。店长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有不少员工本来想介绍亲戚朋友过来订购,结果发现即便有‘内线’也一样要抢才能赢得名额,这一次朗乐福在西安真的是一炮而红。”

    对于此次活动受欢迎的原因,首先是朗乐福以高端品质、悠久历史铸就的品牌影响力得到认可。朗乐福品牌已经拥有134年历史,经历四代家族传承,引领者德国高端寝具行业百年发展,深受严苛的德国消费者欢迎;在中国市场上,朗乐福的品质出众,其中包括独家专利技术,“会呼吸的环保床垫”O2棉系列等,在中国市场上具备强大的竞争力,人们一旦用上朗乐福产品便会爱上;
    再者,由于此次活动将近一个月前便进入到预热阶段,也给朗乐福的热销蓄足了水。虽然德国总裁签售的主会场活动在29日举行,但从8月1日起消费者就可以通过提前预订享受活动优惠,随着活动节奏以及所购床品,更能累积折上折,多店联动层层推进造就了西安德国总裁签赠会的热闹景象;另外,由于活动周期长和朗乐福高品质的特点,还带来了消费者口碑上的意外之喜,一些此前到店购买活动商品的用户,在体验过后又推荐亲戚朋友过来购买,在西安打造出了朗乐福强大的品牌口碑影响力。
    经过改革开放几十年发展后,中国已经步入到现代化小康社会当中,经济收入水平提高的同时也伴随着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的“都市病”,在白天的忙碌之后,能够在夜晚拥有整宿高品质的健康睡眠,成了越来越多人的追求。此时德国高端品牌朗乐福进入中国,可谓是遇上天时与人和,而借助包括西安、上海等全国各地活动推动,再度揽入地利优势。好的时机遇上好的产品,好的品牌遇上好的消费者,朗乐福在中国的未来必然大受欢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