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程序高手云集 LG webOS智能电视APP开发大赛培训沙龙在京举行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07-03  


  7月2日,LG webOS智能电视APP开发大赛培训沙龙在北京中关村3W咖啡举行。活动现场,LG webOS专业开发讲师向受邀到场的智能应用程序开发企业和部分报名参赛者,详细介绍了webOS系统及与此次开发大赛相关的技术和知识,并现场进行答疑,到场的报名参赛者和企业代表也就webOS系统及其智能电视APP开发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碰撞出不少创意亮点和火花。

图:LG电子高层和LG webOS智能电视APP开发大赛参赛者代表合影

  报名火热LG专门为webOS智能电视APP开发大赛举办培训沙龙

  自5月25日大赛招募活动正式上线以来,LG webOS智能电视APP开发大赛报名火热。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有数千人报名参赛,报名者多为精通Linux或Html5语言的个人开发爱好者。应广大报名参赛者的强烈要求,LG电子专门组织了此次webOS智能电视APP开发大赛培训沙龙特别活动,并邀请了部分北京地区的报名参赛者和智能应用程序开发企业参加培训交流。

图:LG webOS智能电视APP开发大赛培训沙龙现场

  培训现场, LG电子webOS系统研发工程师现场介绍了关于webOS智能操作系统及webOS APP开发相关的知识和技术。在场的程序达人也就智能电视操作系统的操作便捷性和兼容性展开了激烈讨论。有资深webOS开发者现场表示:“LG webOS最吸引我的地方就在于它是为电视量身打造,是真正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简单智能,并有良好的兼容性,能让开发者轻松创建更多丰富有趣且符合本土需求的内容。”

图:现场参赛选手试用体验LG webOS智能电视系统

  LG webOS操作简单内容丰富的强大智能电视操作系统

  为满足消费者对智能电视操作系统简单强大、智能便捷的普遍性诉求,LG电子率先推出了首款专为电视量身打造的LG webOS智能操作系统。而通过此次大赛,LG电子希望广大程序开发爱好者能更多的了解LG webOS,并秉承“让电视重回简单”的理念,开发出更多创新、有趣、受用户欢迎的应用程序,丰富LG webOS系统生态,让其成为操作简单但内容丰富的强大智能电视操作系统。

  LG电子中国黑电事业部总经理姜守炫先生表示,LG webOS智能电视APP开发大赛是LG电子针对webOS智能操作系统的一次战略性本土化尝试,LG希望通过扩大webOS系统中的本地化应用,让中国消费者能更好地接受LG webOS智能电视。

图:LG电子黑电市场部部长许今花活动现场讲解大赛流程

  据悉,LG webOS智能电视APP开发大赛已在俄罗斯成功举办三届,首次在中国举办便不惜重金。大赛不仅分别设置了10万、5万、3万的一、二、三等奖现金奖励,还设置了“最佳创意”、“最佳视觉效果”、“最佳互动”等众多奖项,足以说明LG对中国智能电视市场的重视程度。业内人士指出,简约而不简单的LG webOS此次借开发大赛瞄准中国市场,势必引起目前繁杂智能电视操作系统的一轮革新。

  据了解,此次大赛分为报名、应用程序开发和测试评奖三个阶段,报名活动将截止到7月底,目前仍在火热进行,程序员可通过http://www.lg.com/cn/lgwebosapp进行注册报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