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撞死老人外籍女道歉承诺赔偿 将不追究刑责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04-25  


  外籍女在长城撞死老人新闻一度引起人们关注。近日撞死老人外籍女道歉,而死者家属也接受了道歉,目前双方不再讨论过错问题,讨论更实质性问题,如赔偿金如何支付,多长时间内支付,以及按照哪些双方认可的项目进行赔偿等。撞死老人外籍女道歉,事情也将有个结果。但这件事也提醒大众,在外旅游一定要注意安全,不仅注意自己安全也要防止给别人带来不幸。

  撞死老人外籍女道歉:家属接受 不谈过错谈赔偿

  昨天下午,被撞亡老太崔女士的家属表示,本周二,撞人的加拿大女子已向他们道歉,且双方已进行调解并达成一致协议。目前,家属正等待对方履行协议。4月8日,73岁的黑龙江游客崔女士在慕田峪长城游玩时,被加拿大籍女子撞倒后身亡,家属随后向怀柔区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并立案。

  昨天下午,崔女士的大儿子孙先生表示,本周二,当事双方在怀柔区法院进行调解,加拿大女子及其代理律师到场。在调解过程中,撞人女子向遇难者家属表达了歉意,“用英文说了几句,我们也接受了道歉”。

  家属表示,在本次调解中,对方提出不再讨论过错问题,并愿意承担法律责任。家属方面表示接受,并承诺近期内火化逝者遗体。此外,双方还讨论了一些实质性问题,如赔偿金如何支付,多长时间内支付,以及按照哪些双方认可的项目进行赔偿等。但家属未透露具体协议内容。目前,双方已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但尚未履行,“现在处于等待对方履行的过程中”。

  事情经过:

  几周前的某日上午11时30分许,崔洪芳在游览北京慕田峪长城时,被一名向下疾行的加拿大女子撞倒,后脑勺撞上墙砖,当场吐血身亡。

  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表示,加拿大籍游客FORTIN(女,38岁)下行撞到游客崔某,致崔某摔倒,后经120抢救无效死亡。根据现有证据,初步认定系意外事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