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珠宝贷李笋出席广发证券高峰论坛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03-09  

     2015年3月5日,广发证券产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举行,珠宝贷总裁李笋及运营总监李敬姿应邀出席。作为唯一受邀的P2P机构,珠宝贷高层与众多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专家学者展开交流,就P2P、黄金珠宝行业、珠宝贷运营模式等话题进行分享。

    与会嘉宾还包括中山证券副总裁马刚,盛囤矿业、捷顺科技、银之杰、金证股份等多家上市公司高管,广发证券非银行业首席分析师张黎、零售行业首席分析师洪涛、有色行业首席分析师巨国贤等各界代表。

    李笋在论坛现场的演讲中表示:“互联网金融改变了传统金融生态,本质是提供普惠金融的服务。行业高速发展的同时,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在这样的背景下,专注细分市场的平台有利于打破同质化竞争的藩篱,树立核心竞争优势,提升抗风险能力。”


 

珠宝贷总裁李笋现场演讲

高峰论坛座无虚席   

     他以珠宝贷为例介绍,平台由三大上市公司联合13家珠宝行业龙头企业共同打造。这些珠宝龙头公司深耕行业多年,既有利于把资产端做细做深,也有利于风险控制。“珠宝贷会专注黄金珠宝行业,把这一领域的业务做精,致力于成为安全、规范、阳光、高效的最佳互联网金融平台。”李笋强调。

    公开资料显示,珠宝贷作为国内独具特色的P2P网贷平台,实收资本高达4.3亿元,公司风险准备金额超过4300万元,在行业内遥遥领先。截至2015年3月5日,珠宝贷成交额达到5.63亿元,完成这一交易额距平台正式上线仅仅5个月。

    进入2015年以来,互联网金融将持续火爆,和地方政府对互联网新经济业态给予前所未有的重视。3月5日上午,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两次提到“互联网金融”,并表述为“异军突起”,要求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并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要求“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广发证券分析认为,在A 股上市公司所处的行业中,互联网金融将是产业互联网的热点领域,未来实体经济将有望成为互联网化的重心,产业互联网的兴起势不可挡。

    李笋介绍,在行业监管和P2P他律措施不断完善的背景下,珠宝贷也积极探索自律措施和创新式发展举措,推动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为珠宝商提供高效、灵活、可靠的融资服务,提供公平透明、安全可靠、较高收益的理财服务,让最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惠及广大投资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